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创意 >> 创意百科 >> 正文

英国麦当劳宣传广告 生日汽车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这支60秒广告由麦当劳广告公司李奥贝纳创作,讲诉了小男孩在生日当天从父母手中接过第一辆汽车的过程。一开始,他的妈妈给了他一份礼物,一辆车的钥匙,是妈妈的旧车,从他的反应来看,这并不是他梦想中的汽车。

当他开车离开时,朋友们发现了他,嘲笑他的汽车。但很快有了第一辆车的自由感,让他精神一阵,也让小伙伴羡慕不已。他带着由衷的感谢和一份麦乐鸡回家给他的妈妈,最后以”有时候,小意味着很多“文案结束

麦当劳英国和爱尔兰的营销和食品总监Steven Howells说。"在充满挑战的一年里,小小善意的行为可以增加情感价值。我们想告诉大家,在麦当劳,你不需要花太多钱,就能得到一些意义非凡的东西。"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