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创意 >> 创意百科 >> 正文

沃尔沃汽车广告 拯救更多人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来自沃尔沃最新的汽车安全广告,一开始展示了在当年安全带刚推出的时候,被广泛视为一个“可怕的想法”。

这支来自代理商Forsman & Bodenfors广告的一个黑白广告片开场,请来了现实生活中车祸幸存者,朗读1959年沃尔沃首次引入三点式安全带后媒体的一系列报道,连纽约时报都宣传强制佩戴安全带的想法是“对人权的侵犯”,一些新闻媒体还引起了所谓的研究报告,称安全带是无效的。(像不像现在西方媒体在抨击我们这边核酸检测如此快速,是因为我们这边没有‘人权’ 哈)

广告的后半段是这些幸存者的亲身经历,讲诉安全带如何挽救他们的生命,广告最后强调了沃尔沃的一些新的安全措施,包括限制汽车的速度以及车载摄像头,以帮助防止酒后分心驾驶等。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