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创意 >> 创意百科 >> 正文

品客薯片味道势不可挡系列广告 聚会篇

责任编辑:阳林村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8/31

品客薯片味道势不可挡系列广告 聚会篇

品客薯片在去年以及今年美国超级碗广告都是手卡在品客罐子里的创意,而这一活动近日延续到了欧洲市场。由英国伦敦广告代理商Grey为品客的这个创意制作了两个欧洲版本。
品客薯片味道势不可挡系列广告
一则 40 秒的广告针对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市场,将品客定位为与家人或朋友聚会时的美味零食。女主人不小心把手卡在了品客薯片桶里,于是阴差阳错成了聚会上的焦点人物。另一则 60 秒的广告是为北欧市场制作的,内容是一个年轻人在聚会上手被品客罐卡住后,躲进了一个安静的房间,试图拔出手,在尴尬之余发现了房间所有人的手其实都被卡住了,所以才躲在房间里。
品客薯片味道势不可挡系列广告
品客欧洲市场总监 Stéphanie Thys说,"继 Can Hands 在北美取得成功后,我们与广告代理商Grey London合作制作了一整套宣传活动,包括三个电视广告、数字广告、社交广告和户外广告。Can Hands 继续证明品客是一款在任何场合都令人难以抗拒的零食。品客是一个充满童趣的品牌,这也是我们希望在这次广告活动中传达的。通过与Grey的密切合作,我们知道他们理解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我们一起通过 Can Hands 将品牌俏皮的一面展现出来。我们认为,欧洲各地的品客粉丝都能感受到这一广告活动,希望它能给他们带来欢笑。“

品客薯片味道势不可挡系列广告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