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创意 >> 创意策划 >> 正文

德国电信公司Telekom公益活动 社交数据安全

责任编辑:阳林村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8/31

德国电信公司Telekom公益活动 社交数据安全

社交网络上充斥着可爱的儿童图片和视频,然而这些父母们对孩子的爱很可能无意间变成某些人的数据,使儿童面临可能的风险,包括数据的特征分析、黑客攻击、面部识别、恋童癖以及其他对隐私和安全的威胁等。
德国电信公司Telekom公益活动 社交数据安全
为了向世人警示在社交网络分享儿童图片有多危险,德国代理商广告代理商DDB和德国电信公司Telekom合作,用AI技术打造一个长大后的儿童艾拉,接着在艾拉的父母去看电影的时候,用长大后的艾拉来告诫父母,分享照片的危害。如身份可能被盗用,信用评分被毁,或是模拟声音来欺骗妈妈等等,宣传片的最后提醒父母保护孩子的网络隐私。
德国电信公司Telekom公益活动 社交数据安全
德国电信首席品牌官 Uli Klenke 表示:"德国电信提供最好、最安全的网络。但除了使用这一网络外,我们还需要必要的知识和工具,以便在互联网上安全、负责任地处理数据。因为人工智能的发展蕴含着机遇和风险。"。
德国电信公司Telekom公益活动 社交数据安全
为了支持家长保护孩子的隐私并最大限度地降低数字风险,Telekom与追求相同目标的合作伙伴合作,提供了许多倡议和建议。其中包括包含实用日常提示和材料的 Teachtoday 工具箱;DsiN 数字驾驶执照 (DiFü),使各年龄段的人都能学习的网络使用安全技能,以便在私人和专业环境中自信地管理数字服务;以及 Sicher 数字指南,向客户和相关方分享电信安全部有关数据保护和数据安全的专业知识。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