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创意 >> 创意之道 >> 正文

挪威宜家宣传广告 生活篇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21

挪威宜家宣传广告 生活篇

几十年来,宜家一直在启发大家如何打造自己的家。但老实说,实际情况很少是这样。无论你的家在 "理论 "上多么整洁,日常生活还是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冲击,衣服到处乱放,碗碟堆积如山等等
挪威宜家宣传广告 生活篇
近日挪威广告代理商TRY为宜家推出了这系列广告,广告中一开始的场景都是传统家居广告中呈现的美好画面,但当镜头一转的时候,要么是妈妈在呕吐,要么是儿子们正在收拾派对后的屋子亦或是狗狗在床边尿尿,最后广告文案“生活不是宜家目录”
挪威宜家宣传广告 生活篇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展现家居生活更真实的一面,以及我们的产品如何经得起日常生活的考验“,宜家挪威市场经理Celin Kjenslie说:"好的设计不仅仅是在产品目录上看起来好看。宜家的产品是为生活而设计的,因为我们相信家具和家都是用来使用的。当然,在电视上看到我们的产品沾满呕吐物,在派对上弄得遍体鳞伤,还是有点让人心疼的。”
挪威宜家宣传广告 生活篇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