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公益广告 >> 公益事业 >> 正文

印度护垫品牌Unipads公益活动 茶经期

责任编辑:阳林村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8/31

印度护垫品牌Unipads公益活动 茶经期

月经教育在印度并不普遍,许多妇女对自己的身体经历知之甚少,污名化现象依然存在。广告代理商VMLY&R 与经期护垫品牌Unipads 和印度 Tea Promoters 合作,发起了 "Tea Cycle(茶经期) "倡议,旨在让人们了解月经,打破禁忌。
印度护垫品牌Unipads公益活动 茶经期
茶经期是月经日历形式的独特指南,它向女性介绍了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从本质上讲,它是一盒特别调制的茶饮,每天一种,为身体在一个月中的变化提供有价值的见解,而茶饮本身则针对每一天出现的症状--从用于缓解疼痛的消炎茶到专门用于缓解经期痉挛的茶饮。
印度护垫品牌Unipads公益活动 茶经期
Unipads 创始人 Geeta Solanki 说:"即使在当今时代,月经也被视为禁忌话题。很多女性对月经了解甚少或根本不了解,因此不知道如何最好地应对月经。我们创新的 Tea Cycle 月历不仅能提高人们的认识,还能告知并引导女性了解月经周期的每一天以及所发生的生理变化。最棒的是,这一切都发生在她们放松并愿意交谈的时候,即喝茶的时候。“
印度护垫品牌Unipads公益活动 茶经期
VMLY&R 和 Unipads 与 Manav Sadhna(一家致力于服务农村家庭的非政府组织)合作,在印度西部的社区学校和中心分发产品并提高人们的认识。举办了信息发布会,就月经问题展开公开对话。村级代表也接受了培训,以回答问题并进一步提高认识。VMLY&R India 首席创意官 Mukund Olety 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 Tea Cycle 提高妇女的意识,打破长期以来的禁忌。“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