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专家 >> 广告公司 >> 正文

法国彪马宣传活动 用足球比赛揭开新球衣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8/9

法国彪马宣传活动 用足球比赛揭开新球衣

彪马是法国甲级强队马赛奥林匹克队赞助商,该公司为这支球队设计了新款球衣,为了揭示这款新球衣,法国广告代理商LaFourmi为这两家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

法国彪马宣传活动 用足球比赛揭开新球衣

活动在 Les Riaux 山顶举行,邀请了24名马赛10至12岁球员年轻球员踢一场足球比赛,比赛共20分钟,两队球员在球场上进行对决,随着小球员们的比赛、拦截、进攻和防守,球场上的油漆逐渐褪去,一幅以俱乐部颜色为基调的史诗壁画揭开了面纱,壁画上的两件彪马 2023/204 赛季新款球衣由陆地和海洋的神灵穿着,与马赛的城市起源遥相呼应。

法国彪马宣传活动 用足球比赛揭开新球衣

"我们决定举办一场非常大胆的活动,与我们通常举办的球衣揭幕活动不同。我们希望通过与 LaFourmi 公司的合作,让马赛社区参与到活动中来,"彪马足球品牌经理 Antoine Cretenet 说道。"我们将La Castellane 俱乐部的孩子们带到了这场 PUMA 赛事中。我们在壁画上涂上了特殊的颜料。孩子们在球场上踢得越多,他们就越能揭开壁画的面纱,进而揭开球衣。“

法国彪马宣传活动 用足球比赛揭开新球衣

"我们希望找到一种创意机制,让马赛的年轻球员在其中发挥最重要的作用。他们是这座城市和俱乐部的核心和未来“,LaFourmi 创意总监 Clément Cimarro 补充说:"我们建造的这块场地也是马赛精神的体现:在这座城市的球场上表达的激情越多,对 OM(马赛奥林匹克)的激情就越强烈。”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