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专家 >> 广告公司 >> 正文

意大利能源公司EON公益活动 悬浮船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8/9

意大利能源公司EON公益活动 悬浮船

来自意大利广告代理商DLV BBDO公司为能源公司E.ON推出的一项宣传活动,作为该公司 #MakeItalyGreen(让意大利可持续)任务的一部分,在这次活动中,一艘小船“悬浮”在意大利最大的加尔达湖湖面上,船底的位置代表了加尔达湖湖水曾经到达的位置,数据来自一项对加尔达湖进行的科学研究发现的过去四年该湖平均减少了75厘米的水深。

意大利能源公司EON公益活动 悬浮船

除了该项目之外,E.ON意大利公司还在圣比亚乔岛地峡附近组织了一次快闪活动,E.ON 意大利公司的员工和市民组成了一条人链,人群手举标语“加入我们的活动,让我们把湖水恢复到这个水平”。该活动旨在提醒意大利人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而应对的方法之一就是使用清洁能源。

意大利能源公司EON公益活动 悬浮船

广告代理商DLV BBDO 执行创意总监 Daniele Dionisi 评论说:"我们很荣幸能与 E.ON 意大利公司一起进行这次非常规的传播之旅。人类对地球的影响再次成为焦点,这一次我们看到的是气候变化,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已经习惯了无法控制的天气事件。悬浮船提醒我们,全球变暖首先是由于滥用化石燃料造成的,它对地球上的所有其他资源都构成了威胁,首先是水资源。因此,我们很高兴与 E.ON 意大利公司一起支持绿色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