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知识 >> 广告管理 >> 正文

亚马逊计划向 Prime Video 视频投放广告,要求广告商表忠心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19

北京时间 10 月 18 日晚间消息,随着亚马逊计划于明年初在其 Prime Video 视频流媒体服务上投放广告,公司高管现要求广告商承诺将在这项服务上投入大量资金。

据悉,这些要求比 Netflix 去年推出广告时提出的要求更具侵略性。广告高管表示,这表明亚马逊对 Prime Video 的广告前景充满信心。

其中一位广告高管称,在与一家全球性大型广告公司的会议上,亚马逊高管要求他们在 2024 年投放逾 1 亿美元广告的初步承诺。

而另一名高管表示,在与一家规模较小的广告公司的会议上,亚马逊要求获得超过 5000 万美元的投放承诺。

这两位广告高管均表示,亚马逊的要求非常高。其中一人指出,亚马逊所要求的投放规模,是他们公司现在每年在 Hulu 上的花费。基于广告销售额,Hulu 是美国最大的订阅流媒体服务。

上个月,亚马逊向广告商发送了一份简报文件,称将于 2024 年推出 Prime Video 广告。亚马逊当时称,将率先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德国的 Prime Video 节目和电影中添加广告,明年晚些时候将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墨西哥和澳大利亚推出。

亚马逊在这份文件中并没有公布其订阅者数量,但表示目前是美国仅次于 YouTube 和 Netflix 的第三大流媒体平台。

Prime Video 广告将覆盖超过 1.15 亿美国月活用户,但用户也可以选择每月支付额外 2.99 美元来免除广告。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