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营销策划 >> 广告营销 >> 正文

新小鸟云优惠码 - 鸟云85折优惠券V53X6D - 免费领取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18/2/1

小鸟云

  “小鸟云”是深圳前海小鸟云计算有限公司旗下的云计算服务品牌,专注为个人开发者用户、中小型、大型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核心网络云端部署服务,轻松快捷运用云计算。小鸟云是国内为数不多具有ISP/IDC双资质的专业云计算服务商,同时持有系统软件著作权证书、CNNIC地址分配联盟成员证书,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国际认证。小鸟云优惠券/优惠码:V53X6D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小鸟云有着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卓越的云计算技术。自主研发的纯SSD架构云服务器,/youhuiquan.htm 以50,000IOPS随机读写速度、800Mb/s吞吐量的高性能数值刷新行业记录。其整合资源、细化资源到落地资源的服务举措,旨在打造差异化的开放式闭环生态系统,帮助用户快速构建稳定、安全的云计算环境。且云计算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弹性扩展优势有效降低用户开发运维难度和整体IT成本,让用户能更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创新,实现自身更多价值。

  
  自成立以来,小鸟云始终本着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硬件性能、创新底层虚拟化技术、革新用户服务体验,助力更多的合作伙伴、中小企业、开发者能够受益于云计算带来的便利和价值,从而共同打造全面开放的云端生态系统,促进云计算产业健康良性发展。未来,小鸟云在提供专业云计算服务的同时,还将聚集云计算行业产业链各环节优势资源,继续发力云计算市场充分发挥聚合能力,实现多方共赢。
  
  弹性云服务器
  
  小鸟弹性云服务器,纯SSD架构,行业领先的硬件计算能力,只需几分钟,便可轻松云端获取和启用,实现您的计算需求。可弹性扩展资源用量的同时,还能为您节约计算成本,简化IT运维工作,让您更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创新。
  
  云虚拟主机
  
  小鸟云虚拟主机,架设于纯SSD架构的高性能云服务器之上,具有高在线率、高安全性、高稳定性等多项优势。基于自建的核心骨干网络,能有效保证高品质网络环境和充足的带宽资源,适用于对网站运行质量有高要求的用户使用。
  
  SSL证书
  
  SSL证书提供了一种在互联网上身份验证的方式,是用来标识和证明双方身份的数字信息文件。使用SSL证书的网站,可以保证用户和服务器间信息交换的保密性具有不可窃听、不可更改、不可否认、不可冒充的功能。并对云上证书进行统一生命周期管理,简化证书部署,一键分发到云上产品。

  
  服务器托管
  
  小鸟云服务器托管,能够有效降低维护费用和机房设备投入、线路租用等高额费用。小鸟云T3+级别数据中心,具备完善的机房设施,自建光纤网络,独有的核心骨干网络有效保证高品质的网络环境和丰富的带宽资源,同时接入统一的系统管理平台,资源调配更轻松,使系统安全、可靠、稳定、高效运行。
  
  云监控
  
  小鸟云云监控是一项针对云服务资源和互联网应用进行监控的服务。云监控服务可用于收集获取云服务器资源的监控指标,探测互联网服务可用性,以及针对指标设置警报。云监控服务能够监控云服务器CPU、内存、磁盘、网络等资源,同时提供对这些指标的告警服务。借助报警服务,您可以及时做出反应,保证应用程序顺畅运行!
  
  网站解决方案
  
  小鸟云网站解决方案为企业以及开发者用户实现灵活弹性自动化的基础IT设施建设、按需付费的服务模式以及0成本的运维IT服务体系 。把传统的 IDC数据中心改造成了一个高度简化、标准化、自动化和弹性灵活的云数据中心。使得企业以及开发者的IT支撑系统从“成本中心”而转型成为推动企业核心业务不断发展的引擎。
  
  金融云解决方案
  
  金融云微金融解决方案为P2P、小贷、典当、担保、众筹等小微金融企业提供定制个性化的云计算服务。互联网微金融用户也能享有金融级的安全保障;海量计算、弹性部署能解决互联网业务的海量并发问题,同时大幅降低初创企业IT成本。此外,小鸟云联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微金融生态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
  
  电商云解决方案
  
  小鸟云电商云解决方案具备高弹性可扩展性、成本比传统IT架构节约70%以上、效率高、运维维护成本低等特点,帮助电商企业快速实现平台搭建、节约成本、应对高业务并发、强化安全防护能力等目标,助力电商用户快速实现互联网金融创新。
  
  移动云解决方案
  
  小鸟云移动云解决方案应用虚拟化系统提供最佳的应用性能和灵活的应用虚拟化。通过部署移动云平台(双机热备,保证业务的实时在线)实现移动接入的中心管控。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安全顺畅地访问服务器上的各种应用软件!
  
  游戏云解决方案
  
  小鸟云游戏云服务,从构建基础设施到游戏上线到后期精细化运营,小鸟云服务涵盖项目整个发展周期。小鸟云拥有业内领先的辽宁双线高防节点以及国内优质的BGP多线网络资源,高效稳定的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以及专业的安全服务,为用户提供贴心全面的的游戏云解决方案,筑造游戏稳定运行的基石。鸟云优惠券/小鸟云优惠码:V53X6D。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