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动态 >> 广告印刷 >> 正文

当纳利亚洲最大工厂将投产;一包装企业5亿建纸浆模塑基地;劲嘉前三季度净利润超8亿;纸张提价,澳大利亚出版业迎倒闭潮【经理人周报】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中国广告门户网    新闻日期:2021/12/11

  大家好,新的一周

  以下这些内容,你get到了吗?

  百强动态

  1

  雅昌文化集团喜获“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

  近日,国家科学技术部官网公布了《关于认定第四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通知》文件。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第四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历次“示范基地”是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及广电总局等部门联合认定,旨在全国范围内加快推进文化和科技融合。

  本次认定工作于2019年启动。经合规性审核、专家函评、会议答辩、调研实勘、部门商议、公示等多个严格的筛选环节后,雅昌成为全国仅有的25家单体类基地之一。

  政策通知

  2

  快递包装绿色转型“重庆方案”出台:2025年将不再二次包装

  11月2日,重庆市发改委官网印发《重庆市关于加快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的通知,快递包装绿色转型有了“重庆方案”。

  《意见》中明确,重庆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将分两步走:明年重庆电商快件不再二次包装的比例达到85%;2025年时基本实现绿色转型,不再二次包装、可循环快递包装应用规模达10万个。

  具体来说,到2022年,重庆要基本形成快递包装治理的激励约束机制;电商和快递规范管理普遍推行,电商快件不再二次包装比例达到85%,可循环快递包装应用规模达7万个。2025年时,重庆将形成贯穿快递包装生产、使用、回收、处置全链条的治理长效机制;电商快件基本实现不再二次包装,可循环快递包装应用规模达10万个,包装减量和绿色循环的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快递包装基本实现绿色转型。

  行业资讯

  3

  当纳利亚洲最大生产基地即将投产,总占地11万平方米

  继宣布将被收购并退市后(详见:突发!北美最大印刷企业当纳利被收购),当纳利又传出新的消息:当纳利亚洲最大生产基地即将正式投产!

  11月5日,据当纳利官方消息,其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的当纳利工厂,总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当纳利亚洲第九个智造生产基地,是当纳利亚洲战略发展又一个重要布局!

  4

  劲嘉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达8.17亿元,同比增长23%

  劲嘉股份发布的2021年前三季度报告显示, 今年1-9月,公司的营业收入实现36.50亿元,同比增长21.22%,归母净利润实现8.17亿元,同比增长 23.39%,扣非净利润实现7.11亿元,同比增长10.96%。从业务拆分来看,彩盒板块公司前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是7.88亿,比上年同期的6.93亿元增长13.77%。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