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设计 >> 广告艺术 >> 正文

澳大利亚可口可乐女足世界杯宣传活动 成长的信念

责任编辑:阳林村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8/31

澳大利亚可口可乐女足世界杯宣传活动 成长的信念

女足一直以来都饱受争议,许多人持有“这项运动不适合女性”、“女足太过柔弱不好看”等偏见,质疑女足项目的发展前景。但是,随着近年来球迷对女足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以及女足运动员们日益增长的自信与实力,这些观点正在逐步改变。人们开始意识到,女足同样可以成为一项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体育运动。
澳大利亚可口可乐女足世界杯宣传活动 成长的信念
在8月20日悉尼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决赛举行之前,澳大利亚知名广告公司AKQA与奥美公关合作,为可口可乐设计了一系列公益类的现场宣传活动,以此支持女足运动的蓬勃发展。该系列活动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多个足球场进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场地草坪上配合无人机拍摄制作的六条支持女足的口号。诸如“这项运动不适合女性”的老旧观念与“现在全球有2900万女性热爱这项运动”的积极信息形成强烈对比,以此传递女足进步的正能量。
澳大利亚可口可乐女足世界杯宣传活动 成长的信念
据该品牌介绍,每片草叶都用空气弯曲,在球场上产生阴影效果,这种效果可持续长达 48 小时而不损坏草坪。“自 1991 年首届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以来,可口可乐一直支持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我们非常自豪地庆祝今年赛事的成功,这不仅打破了纪录,而且打破了社会长期以来对女足世界杯的看法。”可口可乐澳大利亚公司营销总监凯特·米勒 (Kate Miller) 说道。 “我们最新的活动挑战了围绕女性运动的许多误解,展示了新的积极现实,并向激励我们所有人的职业运动员致敬。”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