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举办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17

11月16至19日,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举办(17日上午开幕)。

据了解,在本次广告节期间,将继续举办中国广告业优秀作品发布、广告主盛典等多场盛典活动;围绕品牌国际化、直播电商、OTT电视智慧营销、元宇宙营销、化妆品营销等举办18场主题论坛。此外,多场特色鲜明的项目活动将以全新形式亮相本届广告节:首届“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好品中国·国牌产业峰会将以激情迸发的思想火花,为广告人带来新的思路启迪;音乐营销盛典将深入探讨音乐与广告市场相辅相成的应用价值,并以音乐盛典的形式为本届广告节助力;广告模特盛典也将闪亮呈现;内容商业大会将集聚众多内容创作者与平台从业者,以“创变·革新”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此外,广告节期间还将举办纪念中国广告协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中国广告业发展历程并展望未来,深入研讨广告产业结构变革、专业服务价值。

本次活动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邀请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及相关方参展参会,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谋新篇。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