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深度传播集团蝉联中国区域公关公司20强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15/3/31

  日前闭幕的第三届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暨中国公关区域联盟2015年会上,山东公关第一品牌——深度传播集团再次蝉联中国区域公关公司20强,并摘得2014年中国最佳区域传播案例企业传播类金奖,为深度传播集团的专业化与多元化发展再获一枚坚实的基石。

\

  2015年3月13日-14日在厦门翔鹭大酒店举办的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暨中国公关区域联盟2015年会以“城市·整合·探索”为主题,是中国关公区域联盟的第三届年会活动,也是区域市场TOP公司的再度聚首。品牌中国之行副主席郑砚农、2014年联盟主席深度传播集团董事长张吉成、2015年联盟主席易天传播机构董事长周严及来自80多位来自公共关系行业区域公司负责人和资深人士共同出席,总结分享2014年区域市场的最新成果,研讨展望2015年区域市场的发展战略和机遇,由苏秦会指导、中国公关区域联盟主办、深度传播集团等公司协办、易天传播机构承办。

  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国家大力支持发展文化事业,大力促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这让处在文化阵地前沿的公关行业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在“探索”分享环节中,深度传播集团董事长张吉成、琇天互动总经理陈嘉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研究员卜安、世通利方传播集团董事长冯杰分别从多元化、文创化、媒体化和资本化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为给在座的嘉宾及媒体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中国公关区域联盟2014年联盟主席、深度传播集团董事长张吉成在现场进行《公关公司如何多元化发展》主题演讲

  备受瞩目的2014年区域公关公司20强及2014中国最佳区域传播案例在年会盛典上隆重揭晓。深度传播集团连续三年蝉联区域公关公司20强,随后又以总交互量达到801万次的《日日顺双11品牌公关传播》案例摘得2014年中国最佳区域传播案例企业传播类金奖,这成绩的背后是深度传播集团发展12年来始终以创意、技术、资源、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积淀,赢得了在座行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

  为期两日的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暨2015年厦门年会完美收官落幕,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公关行业的稳步发展,对未来公关行业发展充满了无限期待。作为区域公关公司20强的深度传播集团也将继续依托青岛总部,以及北京、上海、济南等地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感动。正如深度传播集团董事长张吉成在《公关公司的多元化发展》主题演讲中所说,未来深度传播集团的出路是更多地考虑自己的资源、能力和专长,逐步发展自己的独特价值,我们必须要求我们不断壮大,我们的目标是,实现资源共享,真正产生1+1>2的效果。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