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搜索增长正当时!巨量引擎2023首届「搜索广告案例大赛」开启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1/7

当前,在抖音,超过9成的用户已经建立搜索习惯,用户每人日均发起3次搜索请求,每千次搜索就能带来60次的成交。越来越多的广告主依托抖音“启发式搜索”,在巨量引擎打通短链种收链路,获得生意的确定性增长。

为了充分释放抖音搜索的营销价值,让更多广告主、代理商借力巨量引擎全场景搜索产品能力和解决方案,巨量引擎开启首届「搜得先机」2023搜索广告案例大赛,面向全行业征集优秀搜索案例,最终将评选出TOP10标杆案例,授予流量扶持与丰厚大奖。

抢先入局搜索营销新海蓝,搜出生意新可能。扫描长图二维码,报名参与大赛!

1699067739947674.png

关注公众号“巨量引擎营销观察”,查看首届「搜得先机」2023搜索广告案例大赛更多精彩信息。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