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公益广告 >> 节能广告 >> 正文

Netflix新剧生化危机户外宣传 感染变身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为了推出新的恐怖剧《生化危机》,全球流媒体平台Netflix在美国加州圣莫尼卡的街道上安装了一个现场装置。

由美国创意机构Founders创作,这个活动发生在圣莫尼卡最繁忙的街道上。由演员扮演,一个感染了T病毒(剧集中的病毒)的人被囚禁在一个巨大的玻璃笼子里,在四个小时的时间里变成了Zero(剧集中的感染僵尸),然后从笼子里挣脱出来,追到人群中,渴求着鲜血。整个过程被记录下来放到社交媒体上传播,目前已经累计超过1500万次观看,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表演是通过四个长相相似的演员来实现的,他们被化妆成了Zero变身的各个阶段的样子。玻璃笼子是由有色玻璃制成的,加上烟雾的使用,使演员能够在笼子里的一个隐藏房间里进行转换。

Founders的创意总监Martin Alfred说。"为了推广该剧集,我们与Netflix营销团队一起,展示T病毒对一个普通人的影响。挑战是什么?开发一个玻璃装置,使我们能够在人群的眼皮底下把同一个人变成Zero。最终看到人们的反应是不可思议的,在当前很难吸引观众注意力的前提下,有的人在表演持续的四个小时里一直呆在那里,从害怕到排队与Zero自拍"。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