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公益广告 >> 节能广告 >> 正文

Google Lens纽约时报AR创意项目 班卓琴课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亨利·奥萨瓦·坦纳(1859-1937)是19世纪最成功的非裔美国人艺术家之一,享有国际声誉,这一点很少有黑人艺术家能达到。《班卓琴课》是他最知名的作品之一,表达了内战后美国黑人的韧性、创造力,推翻了19世纪常见的刻板印象。

近年来美国兴起了支持黑人的民权运动,于是Google Lens抓住机会,将《纽约时报》杂志中支持Google Lens的封面和广告变成一个平台,突出运动中的主题,同时将Google Lens介绍给新的受众。

结合Google Lens,与纽约时报广告公司合作,在纽约时报杂志上创建了互动广告,利用AR来突出和庆祝美国历史上的边缘化群体。在Black Lives Matter运动中,利用Lens技术将亨利-奥萨瓦-坦纳的作品带到了现实中,利用动态动画,展现了丰富的故事,并将新闻报道提升到新的高度。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