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公益广告 >> 节能广告 >> 正文

Netflix韩国电影胜利号创意户外 天降广告牌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胜利号》是韩国首部外太空探险电影,是一部以宇宙为舞台,讲述了发生在2092年的科幻故事,一艘太空垃圾清理船的乘员们偶然发现一个人形机器人后卷入危险交易的故事。然而由于发生疫情,电影院被迫关闭,所以这部电影在泰国的上映计划多次被搁置,最终Netflix放弃在影院上映,改为线上首映..

在这次泰国本地的宣传上,营销人员制作了特型户外广告,把原本的灯箱广告牌打造成从外太空飞过来的碎片,广告牌上写的文案是“不在电影院放映,一部从太空直奔你家的大片,仅在Netflix上”。这个灯箱广告在曼谷多地启动,一夜间引起网络热议,粉丝追捧等..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