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公益广告 >> 节能广告 >> 正文

澳大利亚二手车平台CAR24创意项目 沙发购车体验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购买二手车可能是一个繁琐又担惊受怕的过程,因此这次澳大利亚二手车平台CAR24和创意机构We Are Different合作,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汽车沙发,使购车体验变得更加舒适。一个大的、带帽的沙发可以调整到适合各种舒适度,使用户在浏览CARS24网站时,感觉就像坐在一辆真正的汽车里,可以聆听汽车轰鸣声,甚至还有一个香薰,提供香草和肉桂的温暖气味,这已被证明可以提高舒适感,而且没有推销员的压力。

CARS24首席客户官Erin Williamson评论说:"Car Couch(汽车沙发)代表了澳大利亚二手车购买的未来。我们希望有一个大的想法,帮助展示从舒适的沙发上购买汽车并直接送到你的门口是多么容易和无痛。"

We Are Different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Stuart Terry表示:"我们知道网上购物在疫情期间激增,但我们的研究表明,每五个澳大利亚人中只有两个人觉得在网上购买二手车很舒服。CARS24的产品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汽车沙发的创意和活动内容只是以一种意想不到和有新闻价值的方式将其带入生活。它表明,当澳大利亚人通过CARS24从他们的沙发上在线购买汽车时,他们是多么的舒适"。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