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创意 >> 经典广告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卫生部创意活动 健康游戏应用

责任编辑:阳林村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8/31

澳大利亚昆士兰卫生部创意活动 健康游戏应用

如果孩子吃得好又动得多,那么孩子会更健康。根据澳大利亚健康与福利研究所(2022 年)的数据,超重和肥胖影响着 25% 的澳大利亚儿童和青少年,这对澳大利亚的未来是个问题。
澳大利亚昆士兰卫生部创意活动 健康游戏应用
因此近日,昆士兰州卫生福利部与澳大利亚广告公司Khemistry合作,推出了 Podsquad,这是一项通过游戏改变行为的计划,主要针对 5-12 岁的儿童。Podsquad 是与大学、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和儿童专家合作开发的,它将儿童带入一个充满游戏、拼图、歌曲、动画、测验和任务的世界,所有这些都旨在培养真实世界中的健康习惯。
澳大利亚昆士兰卫生部创意活动 健康游戏应用
Podsquad 的特点是有一群奇特的、可收集的角色,每个角色都与长期的行为改变有关,比如更健康的饮食、更多的活动和更好的睡眠。它围绕每个孩子的个人目标和空闲时间展开,因此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验。家长也能从中受益。他们可以跟踪孩子的进步,在需要时提供帮助,并通过播客、对话卡片和新食谱等一系列家长内容参与其中。
澳大利亚昆士兰卫生部创意活动 健康游戏应用
"Podsquad世界的开放性为儿童提供了几乎无穷无尽的学习、选择、行动和实现自我的途径和机会,"Khemistry体验设计总监伊恩-琼斯(Ian Jones)指出。"毕竟,如果儿童能够理解并掌握以自我指导和自我激励的方式采取行动的工具,他们就更有可能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
澳大利亚昆士兰卫生部创意活动 健康游戏应用
"儿童的健康和幸福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与饮食习惯、活动量甚至睡眠都有关系,"Khemistry 总经理Susan Lyons表示。"这也是一个单靠传统广告无法解决的问题,整个广告公司必须学会像孩子一样思考,让孩子真正喜欢你所创造的东西。“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