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创意 >> 经典广告 >> 正文

加拿大奥迪汽车利用AI来生成开汽车的感觉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21

加拿大奥迪汽车联合广告代理商Bensimon Byrne,利用AI来让人们体验开奥迪新发布的车型——奥迪Q8 Sportback e-tron的感觉。这个名为"Feel the Art of Audi 感受奥迪的艺术"的项目是通过人工智能创造的对用户感受的艺术表达。当超模Coca Rocha驾驶这辆车时,Bensimon Byrne和制作公司1stAveMachine的生物传感器捕捉到了她真实的反应,从惊叹、兴奋到宁静,将这些反应记录在一个定制的AI艺术生成器中,并将其转化为动态数字艺术。
加拿大奥迪汽车利用AI来生成开汽车的感觉..
尽管围绕电动车的讨论主要集中在实际方面,如续航里程、价格和可用性,但该广告活动旨在通过奥迪Q8的低调优雅设计、内外部的关注细节以及卓越的性能而将其定位为电动豪华车的新标准。奥迪加拿大市场营销总监Joseph Ottorino表示,目标是通过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来介绍Q8,而不仅仅是列举一系列功能。这个概念不仅精确地捕捉到了体验Q8 e-tron车型的感觉,而且通过一个由人工智能生成的视觉杰作实现了这一点(最底下视频)。
加拿大奥迪汽车利用AI来生成开汽车的感觉..
Bensimon Byrne首席创意官Joseph Bonnici表示,随着电动车类别的发展和人们对该类别的问题和担忧逐渐减少,电动车品牌在技术规格之外有机会更加突出。“当你开着一辆你喜爱的车时,会产生情感反应,这个洞察力启发我们去衡量和可视化一个忠实的奥迪车主对Q8的反应。”
加拿大奥迪汽车利用AI来生成开汽车的感觉..
制作公司Espadaysantacruz Studio创始人兼执行创意总监Juan Santacruz评论道:“我们使用不同的传感器来支持EEG头戴传感器收集到的信息,以捕捉与驾驶员情绪相关的所有可用数据,并在一个基于沙粒的系统中映射这些数据。这意味着视觉故事以抽象的方式呈现,捕捉了驾驶员从首次看到新奥迪Q8 e-tron到尝试其各种功能后从车内走出的旅程。”
 
下面是生成的项目影片..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