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设计 >> 平面广告 >> 正文

2023年黑龙江省优秀广告作品评审活动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21

10月19日,2023年黑龙江省优秀广告作品评审工作在哈尔滨石油学院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指导,黑龙江省广告协会主办,黑龙江创意设计网、哈尔滨石油学院承办。来自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黑龙江省广告协会、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日报、哈尔滨广播电视台、黑龙江创意设计网、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石油学院等近二十位评审专家参加评审。

  本次省优秀广告评选活动得到了省内外广告专业制作机构、各级媒体、广告主、高校师生及关心热爱广告事业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近三个月来共征集参赛作品4579件,其中平面广告类3205件、影视类622件、广播类271件、动漫短视频新媒体类481件。经过初步筛选及初评共有915件作品进入决审。

  据了解,此次评审活动按类别进行专业评审,平面类、影视类、广播类、动漫短视频新媒体类四大类作品,共评选出金奖30件、银奖48件、铜奖65件,优秀奖若干件。近期,主办单位将联合印发《表彰决定》,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并在主要媒体进行集中宣传推介展示,适时举办优秀作品展览。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