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设计 >> 平面广告 >> 正文

丰田汽车创意广告 抚养权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21

丰田汽车创意广告 抚养权

澳大利亚Saatchi&Saatchi广告公司为丰田汽车打造了这支名为“HiLux In The Middle”宣传广告,展示了丰田HiLux车型与车主之间持久的联系。
丰田汽车创意广告 抚养权
广告讲述了一对离婚的夫妻,在分割财产的时候,法官判了两个人共同享有丰田HiLux汽车,于是像很多离婚夫妻轮流看孩子一样,这对夫妻开始轮流使用这辆车,一会带它去爬山涉水,一会带它去“攀岩”,一会带它去海边,一份给它装上车顶架等等;两人在使用汽车的过程中,重新认识了自己,也认识到对方存在的意义,在最后一次交换车钥匙的过程中,女方邀请男方一起前往,两人重归于好...
丰田汽车创意广告 抚养权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营销官文-奈杜(Vin Naidoo)说:"我们知道,澳大利亚与丰田 HiLux 有一种特殊的关系--可以说是一种牢不可破的联系,这种关系已经建立了 50 多年,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丰田汽车创意广告 抚养权
Saatchi & Saatchi 首席创意官 Steve Cochran 补充说:"丰田 HiLux 在澳大利亚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有机会延续这一传统既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责任,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有趣的活动来延续这一传统。”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