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知识 >> 热点广告 >> 正文

电音才子Porter Robinson创意互动网站 Nuture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波特·韦斯特·罗宾森(Porter Weston Robinson,1992年07月15日-)是一位来自美国教堂山的DJ、音乐制作人、音乐家和歌手。罗宾森从年幼时开始制作音乐。他在18岁时与Skrillex的音乐厂牌OWSLA签约,并于2011年推出迷你专辑《Spitfire》。他在2012年时登上公告牌榜单“21岁以下新秀榜”。罗宾森于2014年推出首张录音室专辑《Worlds》并登上告示牌榜单“舞曲/电子乐专辑榜”第一名(wikipedia)。

去年Porter Robinson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他努力许久的新专辑《Nurture》上市,这张专辑距离该歌手上次发行的《Worlds》已经7年,为了展示这张专辑,由互动公司Active Theory为其开发了一个互动网站Nurtu.re,通过一个身临其境的360度视听体验激发粉丝的期待。

该网站将用户带入一个令人惊叹的虚拟景观,为歌曲歌词注入了新的活力。不同以往粉丝试听新专辑歌曲,这次的试听体验通过让用户来控制一个不断移动的线,当这条线进入不同的空间的时候,用户就能听到专辑不同的歌曲。同时作为对Porter Robinson新专辑的创新和创意的补充,这个令人兴奋的世界可以在移动设备和WebVR上独家访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