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设计 >> 设计竞赛 >> 正文

阿迪达斯2023世界杯球衣宣传活动 寻宝球衣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21

阿迪达斯2023世界杯球衣宣传活动 寻宝球衣

这是阿迪达斯2023世界杯开始前的活动,阿迪达斯会为一些赞助球队设计用于世界杯比赛的球衣,而球衣通常是在世界杯开赛前揭晓。这次阿迪达斯放弃了传统的邀请超级球星开发布会揭晓球衣的形式,取而代之的是,阿迪达斯把这些球衣的发布放到全球各个Z世代年轻受众可能关注的地方,邀请球迷们自己去发现,让球迷来揭晓这些球衣的发布...
阿迪达斯2023世界杯球衣宣传活动 寻宝球衣
比如在日本,球衣出现在漫画作品《 Blue Lock 蓝色监狱》《Giant Killing 逆转监督》等漫画中。在阿根廷,球衣被藏在国家队最喜欢的理发店的墙上。在墨西哥,一家著名的塔可饼店的厨师穿上了这套球衣。这次全球活动利用了社交媒体中的足球文化,让Z世代消费者参与到他们自己的世界中。
阿迪达斯2023世界杯球衣宣传活动 寻宝球衣
阿迪达斯全球足球品牌营销主管Matt Davidson(马特-戴维森)说:"文化成为我们的秘密武器。'Z一代'首先是'Z一代',其次才是国家认同。他们不遵循前几代人制定的规则,因此我们利用全球舞台来展示他们在足球文化中的参与感。”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