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设计 >> 设计艺术 >> 正文

汉堡王2023万圣节创意 来电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21

汉堡王2023万圣节创意 来电

在万圣节来临之际,汉堡王推出了 "The Call"(来电)广告,这是一个长达 60 秒的惊悚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年轻女性,她独自在黑暗中看电视,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它回来了,它来找你了,"一个像鬼脸一样的声音说道。她没时间再磨蹭了,赶紧跑到冰箱里拿出应急牛奶,然后逃离了现场。(牛奶可以缓解辣味)
汉堡王2023万圣节创意 来电
没过多久,她的汽车熄火了,车窗上锁,乌鸦尖叫,那个不知名的来电者潜入了她的仪表盘收音机,"你无法逃避热辣"它说。我们看到后座上有一个鬼椒汉堡和鬼椒鸡肉薯条。镜头一转,她回到了房间使用直播向朋友们吹嘘她能够应付这些辣味...
汉堡王2023万圣节创意 来电
广告片由电通创意、制作公司 Wild Gift Content 和导演 Alfonso Gomez-Rejon 联合制作,消费者可以登录 TheCall.BK.com,接听定制的电话,了解更多恐怖趣事。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