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展会 >> 四新广告 >> 正文

路虎揽胜宣传活动 挑战冰岛卡拉恩尤卡溢流道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就在冰岛北极圈的南部,是卡拉恩尤卡溢流道。这是欧洲最大的水坝溢流通道,也是对于汽车来说最无情的环境之一。这也是为什么路虎广告代理商Spark44选择这里当作展示全新路虎运动版车型最佳地点...

在这个泄洪道,每分钟有750吨的水从高处涌下,而在流水的尽头是落差90米的峡谷,如果不小心就很有可能掉落着悬崖粉身碎骨。这次路虎邀请特技司机杰茜-霍金斯来挑战这次不可能的任务,最终杰茜驾驶路虎揽胜运动版逆流而上,以牢固车身突破激荡水流,完成了史诗级的攀登。

曾担纲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特技车手的Jessica Hawkins 表示:“即使从距离很远的山谷侧面也能直接感受到奔流直下水流的磅礴力量。驶入溢洪道前,我很清楚地意识到,一旦稍有差池,我将陷入有史以来最为艰难的局面。最终,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水流湍急的陡峭坡道上的沉稳表现,让一切化险为夷。车辆释放出的强大牵引力,稳定性和优秀操控,巩固了我完成挑战的信念并真正做到了乐在其中。”

捷豹路虎车辆项目执行总监Nick Collins表示,“溢洪道的爬升是从谷底行驶到坝顶最后一道屏障,需要车辆自下而上依次经过被洪水淹没的河床、混凝土隧道以及直面倾斜角高达40度的岩石坝墙。在攀登过程中,洪水沿着294米长和90米高的溢洪道倾泻而下,无论对车辆性能还是车手驾驶技术而言,都是一项终极挑战。”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