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展会 >> 四新广告 >> 正文

中东Jeep汽车创意活动 摩斯密码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Jeep汽车针对其栅格标志展开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如之前介绍的《自然是我们的天性》,通过对不同角度的格栅进行裁剪,变成类似自然界的元素,以此来展现Jeep汽车DNA中的探险精神。这次中东Jeep汽车把这个格栅标志进行解构,变成通讯中的摩斯密码,邀请探险者进行一场独一无二的体验...

阳狮中东公司基于Jeep的这个标志格栅,打造了一个类似摩斯密码的沟通系统,活动主题为“Call of Adventure冒险召唤”,用格栅的点和线的不同组合来“书写”文字,把信息隐藏在摩斯密码中,而只有“真正的探险家才会响应”这次的活动。

Jeep的摩斯密码是探险者的语言,对品牌和社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是,为了防止用户在试图解读信息时遇到困难,该品牌同时发布了一个微型网站,他们可以利用该网站作为工具,找到Jeep试图传递的 "秘密 "信息。这个网站不仅提供解密,也提供加密的功能,用户可以生产自己的内容,需要做的就是上传一张去冒险的照片,并在上面添加文字。

"中东的Jeep品牌社区是世界上最强大的Jeep品牌社区之一。他们拥有我们品牌所需要的探险精神,并对我们了如指掌,可以在瞬间认出我们的品牌。他们是选择少有人走的路的探索者,我们需要以一种只有他们才能理解的特殊方式与他们交谈,表明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他们。"Jeep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营销官Melhem Najm解释说。

阳狮中东的执行创意总监Tuki Ghiassi解释说。"我们很喜欢让Jeep品牌格栅发声的想法,敦促人们回到野外去。因此,我们创造了一个新的Jeep品牌格栅字体,用它来构建我们所有的信息。Jeep品牌格栅与品牌密不可分,这是一个强大的图标,对Jeep品牌社区来说是一眼就能识别的。任何其他汽车品牌都很难以这样一种相关的方式进行沟通"。

Ps.视频中提到的CTA指的是Call To Action (行动呼吁)

 (平面广告)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