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行业新闻 >> 网络广告 >> 正文

苹果两支宣传广告 用Apple Pay更方便

责任编辑:阳林村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8/31

苹果两支宣传广告 用Apple Pay更方便

近日,苹果公司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上推出了两支创意广告短片,宣传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所带来的便利性。这两支广告名称分别为《Captcha验证码》和《Dance不稳定》,通过轻松幽默的手法,描绘了Apple Pay在消费者线上线下购物场景中的优势。
法国雷诺汽车公益活动 时间斗士
两则广告视频巧妙地讽刺了欧美地区在购物支付过程中需要面对的各种“痛点”:比如令人痛苦的验证码输入,以及不同商家间非接触支付体验参差不齐的问题。而提供指纹辨识功能的Apple Pay,则可轻松跳过繁琐的验证码验证流程,通过在iOS系统内深度集成,也让不同商家场景下的非接触支付过程更加流畅一致。
法国雷诺汽车公益活动 时间斗士
苹果希望通过这系列广告的幽默风格,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通过生动有趣的场景继续渗透Apple Pay的优势卖点,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其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革新和便利..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