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媒体风云 >> 网络媒体 >> 正文

金融赋能,助力人民美好前行

责任编辑:阳金袁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2/12

近日,一部名为《生活正向前》的宣传片在央视、各大互联网上播出。该影片用生活化的镜头记录了5种不同职业人生的奋斗故事,褪去光鲜的故事外衣,还原来自普通人的奋斗和自信。

影片中,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并没有拿到想象中的剧本,面试处处被拒;返乡大学生的志向不被认可;努力攒钱的年轻夫妻在精打细算的生活里看不见未来;毅然创业的90后和众多创业者一样,成为不被命运眷顾的一员;经营餐馆的老夫妻在惨淡的生意面前,面临关门……

然而在挫败的背后,是他们不服输的精神,一次次的失利为他们下一次的前进积蓄力量,向着生活的前方无畏前行。因努力,职场新人用双手铺满了属于自己的花路;因坚持,农村小伙用行动带动家乡经济发展;因向往,年轻夫妻用“精打细算”和金融助力,筑起了自己的爱巢;因热爱,创业打拼的90后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因不甘,老夫妻决定“再试一次”,重新学习,完成营商逆转。在他们勇敢前行的背后,凝聚着努力的力量,同时也是社会发展前进的缩影。

影片也体现了金融力量的赋能,这种赋能更多的是给予了消费者精神层面的支持,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相信的力量,因为相信所以向前!“向前”的精神内涵可谓力透纸背,让观众体会到金融已经超越了经济支撑的作用,更多的是在传递和诠释着一种“不畏艰难、努力向前”的信念,这种信念是无价的,也是宝贵的,更是永恒的!

今天,社会的发展已经迈进了全新的征程,在今年举行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我们国家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发展的进程,以稳健的步伐,行走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征程上。

中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让人们对生活更加美好的梦想也拥有了更强大的动力。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个体的价值正被无限放大,“致敬每一个正在前行的你”也是希望每一位国人都能够承载起民族自信,无畏前行,以追光者的身份,勇敢向前,奔向美好未来。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