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11月17日在厦开幕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21

央广网厦门10月19日消息(记者 程若兰)10月18日下午,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据介绍,本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11月16日至19日在厦门展开为期4天的系列活动,涵盖8场赛事盛典、20多场形式多样的主题论坛、8大专业展览、4场营销资源品鉴会等超过40个专项活动,汇聚数百名业界精英分析行业变化、探讨品牌高质量发展之道。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本届广告节主论坛将以“品牌发力·韧性增长”为主题,将对“存量博弈”时代实现品牌增长的路径进行探讨,聚焦品牌资产的建设与沉淀,创造商业合作的链接,为与会者带来思路与资源的碰撞机遇。广告节期间还将围绕民族品牌建设、品牌出海、直播电商、化妆品营销、元宇宙营销、AIGC营销等众多方向举行主题论坛。

记者了解到,长城奖、黄河奖、学院奖发布盛典、广告主盛典、3·15公益广告大赛颁奖等行业年度盛会仍是本届中国国际广告界的重头好戏。

据悉,“黄河奖”“长城奖”终审工作已完成,评选结果将在广告节上揭晓并举行发布盛典。此外,广告模特盛典也将闪亮呈现,在系列活动中以创新形式传递更丰富多元、健康的审美理念及观点。

今年,中国国际广告节迎来第30届,同时恰逢主办单位中国广告协会成立40周年。张国华表示,本届广告节将围绕纪念中国广告协会成立40周年主题举办纪念活动,向为中国广告协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进行致谢,“此次广告节对于广告业及全体广告人而言,无疑是回首来路、共开新局的重要时机,也必将呈现一次规模更大、节日氛围更浓的广告人年终盛会。”张国华说道。

“从2020年开始,广告节常驻厦门市举办,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中国国际广告节已成为厦门产业发展、经济增长的重要助推器。”厦门市商务局会议展览处处长孔祥强在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广告节的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广告从业者、企业家和专业人士等参与交流和合作,这将为厦门提供一个展示本地经济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平台,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关注和投资厦门。同时,厦门的物产、景观、旅游等方面的优势也为广告的发展、创意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借助厦门的先天优势,再加上厦门市政府出台的有利政策,相信厦门市与广告节将实现双赢。

如何借助拥有庞大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广告节,推动厦门市广告业的发展和国际化步伐?厦门市广告协会会长林坤乐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先,利用广告节展示厦门市广告业的实力和成就,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和合作伙伴;其次,广告节也是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厦门的广告企业可以借此机会了解国际前沿的广告理念和技术,从而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最后,协会将积极牵线搭桥,推动厦门广告业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提升厦门广告业的国际影响力。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广告节面向厦门市民及全国观众免费开放,可登录官网http://chinaciaf.org/一键免费注册,共享这场年度盛会。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