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模特发型 >> 正文

清新可爱的短发萝莉图片

责任编辑:阳军    新闻来源:中国广告门户网    新闻日期:2015/5/4

模特发型

广告模特




  1、及肩短发带着内扣感,修饰精致小脸,空气感刘海也能把人显得更甜美淑女,搭配在一起,一款可爱的短发萝莉头就出现了!



  2、一个内扣的短发造型容易给人可爱萝莉感,这款便是如此,空气刘海透着缝隙,内扣的短发翘至嘴边,还有点小性感,这款短发可爱又带着小性感,萝莉味道十足哦!



  3、短碎发透着清新感,虽然有点凌乱,但没有没有影响整个发型带来的可爱萝莉感,短发染上亚麻黄色,尽显个性时尚,原来萝莉短发妹子也能如此有个性。



  4、如果你喜欢超短发系列,那这款便是你的不二之选,露耳短碎发清爽迷人,刘海斜分,短发妹子萝莉范十足哦!



  5、小清新的波波头短发可是很多学生一族的最爱,乌黑亮泽的头发,修颜的齐刘海波波头短发,和略带婴儿肥的脸蛋搭配,颇有萝莉美女范哦!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