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模特发型 >> 正文

经典长卷发型图片 波浪设计增添女人味

责任编辑:阳军    新闻来源:中国广告门户网    新闻日期:2015/6/11

模特发型

广告模特


  背部的头发塑造出蓬松的卷曲感,适合秋冬的温暖气候,浅驼色的染发,温暖柔软而时尚。
  


  灵动感十足的中长卷发发型,从耳际开始烫卷发,制造蓬松感与俏皮感,此外,还有增加发量的效果。
  


  长脸又带有一些肉感的女生会比较适合这一款,也是内扣的设计,但是却不会显得很成熟,更多的是带来了瘦脸减龄的效果,凸显出了你的可爱甜美气质哦。
  


  首先先把整个头发四六分,然后把脑后的头发烫卷,刘海之处也烫卷,再把整个头发拨弄至一边,随意的搭在肩膀上,这样就打造了一款靓丽的发型了。
  


  深棕色的染发颜色加上波浪的卷度可以增加发型的个性程度,简单的长发透露出脱俗的清新感呢。
  


  侧分的刘海总是显得成熟一些,加大头发的层次内卷度造型增加了发型的厚重感,却显得很减龄哦。
  


  这款中长发蛋卷烫发,碎碎的齐刘海,长发凌乱而蓬松,显得女生个性十足。两边的长发柔顺的散放在两边,显得非常有气质。
  


  宽额头、圆脸、长脸MM们都比较适合的一款棕色卷发发型,刘海稍微内扣,刘海厚度适中,突出温婉的女人味,大卷度的孤度,强调恬静、淑女的气质,减龄必备的一款发型。
  


  长卷发是圆脸MM的发型首选,长长的头发披在肩膀上,稍微遮盖到脸颊的长发,起到很好修饰脸型的效果,齐刘海进一步修饰圆脸,展现小V脸。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