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模特风采 >> 正文

亮点无处不在 时装周街拍潮人心机细节搭配

责任编辑:阳军    新闻来源:中国广告门户网    新闻日期:2013/10/21

模特风采

广告模特

  不得不承认,时装周外的潮人们个个是精明到极点,在细节搭配中足以看出小心机,不管是包包还是鞋子还是服装上的某一处小心机设计,都透露着他们彷如时装精一般的穿衣技术,来,一起找亮点!

  《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精致的高跟鞋气场强大,细细看去透视的蕾丝中藏着性感与大胆。

 


[1][2][3][4][5][下一页]

  身兼造型师和时尚顾问职务的Ada Kokosar,可是街拍摄影师眼中的大明星,擅长演绎70年代简约摩登却自在随性的穿衣风格,这次它带来的裸色流苏包有没有给你什么好的启发呢。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水蓝色的打毛衣亲切温暖,但是更让人倾心的是手上的古董珠宝啊!一身蓝色调的搭配,很考究搭配功底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这样的电话你是不是也想拥有?细细看去手上五颜六色的戒指和复古的腰包以及皮带个个都让人倾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薄薄的信封包是不是很可爱?长款白色衬衫当做裙子来穿的简约以及帅气感简直妙不可言。简单的手拿包绝对帅啊!

 

 


[上一页][1][2][3][4][5]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