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模特资讯 >> 正文

“Gisele Bündchen指数”背后的超模经济

责任编辑:阳军    新闻来源:中国广告门户网    新闻日期:2015/5/4

模特资讯

广告模特



  4月15日在圣保罗时装周的Colcci 2016春夏秀场,邦辰上演了她的T台谢幕秀,引得一片男粉女粉泪干肠断。你想知道世界最吸金超模是怎样炼成的吗?除了美好的肉体和茶余饭后的谈资,超模们还为我们带来了什么?小编带你们看T台和华服背后的超模经济。



  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
  
  Gisele大数据没错我就是来拉仇恨的

  天神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从T台退休了。 “世界上最红最赚钱的第一超模辣妈” “世界最值钱肉体”“G神”,在这位举手投足皆散发着南美女人万种风情的超模身上,人们毫不吝惜溢美之词。
  
  抛几个数字让你们感受下邦辰金光闪闪的20年T台生涯。2000年,维多利亚的秘密花了破纪录250万美元的签下她,邦辰成为世界最贵超模。维秘史上最贵的两副梦幻胸罩都是她穿的。 第一次是2000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Red Hot Fantasy Bra,另一次是2005年的Sexy Splendor Fantasy Bra,价值1250万美元。邦辰年入超4500万美元,日薪超10万美元,连续8年蝉联《福布斯》最赚钱超模的冠军宝座。大数据面前,仇恨不拉自来。



  邦辰身穿维多利亚的秘密价值1500万美元的Red Hot Fantasy Bra
  
邦辰不仅自己会赚钱,业内还有个Gisele指数,就是邦辰代言过的品牌的股价都会大涨。巴西人字拖品牌Ipanema找她代言了之后,卖了两亿多双。
  
  世界十大模特经济公司之一的美国IMG模特经纪公司高级副总裁伊万·巴特(Ivan Bart)认为,模特代表着一种励志的生活,而这种生活并非遥不可及,这一点正是吸引广告客户的地方。而且,模特通常比诸多一线演员和音乐人要年轻,因此她们能够吸引时尚嗅觉敏感且拥有爱美之心的年轻消费者。
  
  俗话说,不会给广告商赚钱的超模不是好的辣妈。模特和商业紧密联系,在引导时尚潮流、影响审美观念之余,她们能为商人们的产品代言,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快来跟着小编扒一扒那些横跨商业界与媒体圈的超模经济吧。

  超模经济谁不爱大长腿
  
  世界超级模特大赛 中国赛区吸金1000万
  
  提起超模大赛,怎么不提国际性职业模特顶级赛事——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呢。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一向被模特界公认为是世界顶级模特诞生的摇篮,以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在全球众多专业模特赛事中排列首位。除了经典的T台走秀和拍照环节,世界超模大赛设有城市主题巡游版块,这无疑是展示举办国城市风采、宣传旅游产业和推广文化产品的大好机会。
  
  例如,2014年世界超模大赛在中国举办,城市主题巡游就包括了蒙顶山茶品鉴之旅、三星堆探秘之旅、川酒文化体验之旅、川菜文化品鉴之旅、白鹿镇中法风情之旅等路线。青山绿水美酒佳肴边,超模们各色华服和一水的大长腿,不知道为巡游城市赚足了多少眼球。



  世界超级模特大赛现场

  超模真人秀
  
  一些以超模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一直活跃于国内外的电视荧幕。
  
  1、《全美超模大赛》
  
  迄今为止最热的以模特选举为题材的真人秀节目一定是《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了,一档给参赛者争夺模特儿及化妆品合约的美国真人秀。美国不同地方和阶层、年龄18岁以上的参赛者,经过筛选后,评委们会以时尚硬照、天桥秀表现、选手个性、模特潜力、未来发展、品牌效应等多方面的因素对选手评进行判。每周淘汰一名参赛者,适者生存,直到顺利进入最后阶段。
  
  赢得《全美超模大赛》冠军的幸运儿,能得到与顶级模特公司的合约、10万美元的代言合约和奖金、以及全球高端时尚杂志的时尚代言,登上杂志封面。
  
  2013年《全美超模大赛》已播出21季,每周观看的观众超过300万人,是美国女性的必看节目;并且在17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有17个国家的不同国际版本。



  《全美超模大赛》宣传照
  
2、《第一超模》
  
  2013年旅游卫视引进《全美超模大赛》原版版权,制作了一档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第一超模》。选手们的生活、训练都被24小时真实记录。《第一超模》在各大视频网站上以每期节目平均数百万、总点击量破亿的好成绩成为2013年网络上最为热门的黑马节目之一。



旅游卫视《第一超模》宣传照

  3、《中国超模》
  
  在2015年全国各大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和电视真人秀竞争激烈中,重庆卫视打出美丽牌征战,将于5月21日推出户外模特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由张亮、熊黛林和时尚造型师徐璐坐镇导师席。三人将从全国各地怀揣模特梦想的年轻人中挑选出一名冠军,并将其打造成最具影响力的新一代“中国超模”。据节目组介绍,最新一期节目全程在重庆录制,除了会出现美食美女等重庆元素以外,一些重庆地标性建筑也会出镜。
  
  不少商家嗅到了名模商机。在广告门户网上,重庆卫视《中国超模》的冠名特约赞助广告开出了800万人民币的高价。
  
  超模当老板自创品牌,做自己身体的主人
  
  越来越多的超模自创时尚品牌,翻身当老板。她们不只追求镜头前的浮华,更希望将自己的时尚idea付诸实践。
  
  吉赛尔·邦辰除了超模身份外,独资推出了环保护肤产品Sejaa Pure Skincare,更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巴西部门合作创办内衣公司,推出自己的品牌产品。退休后的邦辰也不打算闲着,她表示今后将专注于出版业。
  
  自从2011年被Burberry创意设计总监相中担任走秀与代言一职后,英国模特卡拉迪·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名气大涨,一直被看好能成为英国下一个凯特摩丝。这位年仅22岁的超模商业头脑十分发达,嗅出了名模商机,早在2012年就已将自己的名字注册品牌商标,成立品牌 Cara & Co,计划推出包包和同名香水,甚至是钥匙圈、雨伞等周边商品。


  卡拉迪·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说到超模界的大老板不得不提泰拉·班克斯(Tyra Lynne Banks),《全美超模大赛》的制作人之一。尽管已是首屈一指的超模,但模特的职业生涯毕竟短暂,而且难逃“被”的命运。2003年,泰拉开始按照自己的超模路径筹划制作电视真人秀,向模特行业“操盘手”转型,拥有该节目25%的权益。泰拉还通过《全美超模大赛》与很多化妆品公司、模特公司、杂志等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泰拉·班克斯(Tyra Lynne Banks)

  此外,泰拉还推出一档脱口秀节目《泰拉·班克斯秀》,把自己作为节目最大的卖点加以利用。美国大选期间,候选人奥巴马、希拉里相继做客节目,使得泰拉在美国的知名度大幅提升。2009年,脱口秀又为泰拉赢得了一座艾美奖杯。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