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模特资讯 >> 正文

国际名模KateRyna代言亲闺蜜语内衣拍写真,大秀撩人好身材

责任编辑:阳军    新闻来源:中国广告门户网    新闻日期:2015/5/4

模特资讯

广告模特



  在模特界,对内衣模特的身材有着相当高的标准,可以说内衣模特是身材最完美的模特,那么国际名模KateRyna则是完美中的完美,以其傲人身材积攒了超级高的人气。KateRyna凭借出色的外型条件,在国际上有着超高的人气,因为好身材和好气质备受各大品牌青睐。来到中国之后,不长的时间也已经有了较高的知名度。KateRyna姣好的容貌、亲和的笑容获得了众多服装品牌以及内衣品牌的青睐,已然成为了时尚界的新宠儿。而近期,她也受邀成为了实力内衣品牌亲闺蜜语的代言人,下图是她为亲闺蜜语内衣拍的写真。



  看到KateRyna的时候,你会发现在她那纤柔的外表下,其实聚集着无尽的能量,她有着千变万化的魔力,就像是一只变色龙,在不同的空间,在为不同的产品代言的时候,能够轻松变化出每个品牌需要的不同特质,即使现在中国的欧美模特一抓一大把,在大堆美丽的欧美超模中,你仍然不可能忽视或忘记KateRyna的存在。正如亲闺蜜语内衣品牌一样,虽然内衣行业不乏好品牌,但是亲闺蜜语植物内衣的出现,还是引起了轰动,并成功吸引到了行业内外的目光。



  亲闺蜜语经过多年精心研制,倾力打造“原生态健康内衣”,萃取大自然植物纤维,研发亲肤贴身、轻盈无束缚的绝世好内衣。让女人轻松自如地展示女性魅力、挥洒自如,将健康美丽带回家!所谓原生态健康内衣:即是采用了纯天然的植物纤维等生态面料,不经过任何的化学成份染色、加工等,具有抗菌抑菌的功效,能促进对乳房的保健,同时具有健康、绿色、吸湿、环保、透气等特点的新型内衣。
  
  作为贴身的衣物,以及胸部最娇嫩的皮肤,好的内衣,必须是透气、纯天然、舒展自如无束缚的,能将保护胸部、修身塑形等功能完美融合,原生态健康内衣市场越来越受到追求健康、美丽、塑型女性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重视,成为时下最为流行的内衣潮流!
  
  有行业专家断言,未来3—5年内健康内衣将取代传统内衣成为市场主流,而当下的中国,亲闺蜜语原生态健康内衣俨然成为面对巨大未来开采金矿的领头羊。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