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模特资讯 >> 正文

张亮熊黛林任《中国超模》导师 寻找中国之美

责任编辑:阳军    新闻来源:中国广告门户网    新闻日期:2015/5/4

模特资讯

广告模特


  《中国超模》节目邀请到“中国首席男模”张亮和时尚女神熊黛林担任导师,曾为赵薇、姚晨等众多女造型的著名造型师Lucia Liu也将坐镇点评。作为中国唯一正版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将于5月21日晚在乐视视频独家网络推出,同时也可通过重庆卫视与观众见面,全民见证谁将成为下一个“中国超模”,代言中国美丽。



  模特一成名便转型做演员歌手的例子屡见不鲜,因参加亲子节目而迅速走红的名模张亮和时尚女神熊黛林便是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张亮成名后先后出演《爸爸的假期》《Doctor异乡人》等火热剧目;熊黛林也在《叶问》《我的野蛮女友2》《拜金女王》中留下了精彩身影。然而,这两个正如火如荼发展演绎事业的明星,却不约而同地选择回归老本行,当起了最权威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的导师。



  张亮分享模特辛酸史“日薪150” 天天抱怨“爸爸去哪了?”
  
  第一次当导师的张亮表示他对自己的学员只有一个要求:“正确的价值观和职业态度,模特行业也一样!” 他也坦言自己的模特生涯是从服装市场一天150块的酬劳起步的。参加《中国超模》这个节目作为新人的导师,张亮说:“我们最大的感想就是,可以言传身教地去告诉他们一些知识,一些可以让他们受益的东西,而且学员会有一些挫折,希望从心理的角度给他们一些辅导。”虽然张亮现在已经跨界成为演员,但是还是希望不要浪费十几年在时尚圈的经验,把经验、成功的知识传授给新人,让他们少走弯路。
  
  张亮目前为《中国超模》做导师之外,工作安排相当紧张。而提及儿子天天会不会对爸爸太忙有所抱怨。做为好爸爸的张亮也坦言:“肯定有抱怨爸爸去哪里了?但是只要是有工作间隙的话,肯定会回去,之前4月份就专门腾出一天休息,早上回去陪家人和天天玩,遛遛狗,陪陪家人,然后第二天一早坐最早一班飞机回来。”



  熊黛林做导师很凶 转型“时尚女魔头”
  
  相对亲和的暖男导师张亮不同,熊黛林则在节目中充当了严厉,甚至有时候“很凶”的严师角色,她表示:“每次到我点评学员,我都会很严厉地说‘你知不知道是老天给你饭吃!你混到现在,还没有进步,你是不是想下一次我给你刷下去!’”而对于媒体的质疑——作为一直说话很温柔很嗲的熊黛林,怎么能够在节目中严厉和对学员有震慑力呢?熊黛林也严肃回应到:“虽然声音很温柔,就像《穿parade的恶魔》里的主角也是细声细语的,但是话一出来大家都是非常尊重她的,所以我觉最重要的是你说的话是否有道理,是否值得去听!”
  
  提及感情问题,熊黛林表示自己这几个月工作一直在上海,工作很紧张根本没有时间,感情事情还是顺其自然。既然作为《中国超模》的导师,也希望通过这个节目为模特正声,《中国超模》这个节目可以让观众知道,模特并不是看上去那么光鲜亮丽,真的要经过很多培训,做很多事情,成为超模要经过更多时间的学习。外面有很多对模特的误解,模特私底下怎么样,有一些不好的东西,我觉得我听的太多了,所以我觉得现在有这么一个好的节目认识模特行业,我特别感激。”
  
  一线女星御用造型师Lucia加盟导师阵容 全程为学员造型
  
  国内著名权威创意时装造型师Lucia Liu也出山做起了《中国超模》的导师,她曾为张曼玉、赵薇、王菲、范冰冰、姚晨等国内一线明星打造过不少经典造型,章子怡、范冰冰、赵薇的封面照片造型都是出自她手,热播剧《离婚律师》中姚晨时尚偶像的造型也是她的佳作。
  
  此次作为《中国超模》的导师,Lucia Liu现场展示了她别具一格的时尚眼光和造型搭配。在节目中她言辞犀利,点评学员毫不手软,甚至因某学员擅自改变造型而大为不悦,当场发火要求学员讲明缘由。Lucia Liu的加盟将全面提升节目的专业度,而经由她指导的时尚造型或许会成为今年夏季引领时尚的新风潮。
  
  综艺推手杨媛草携手乐视网 用“美丽”颠覆发声
  
  重庆美女总裁杨媛草是踩着高跟鞋在国外买进了中国最好的综艺节目模式:《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舞林争霸》等,作为国内首席版权发行公司IPCN国际传媒公司总裁,此次杨媛草携手重庆卫视、乐视网独家网络自制出品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对她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以前人家说杨媛草的公司只是一个引进模式的公司,我当时还不服气,因为我觉得我们参与的是大大多于引进模式的这一工作,我们有做导师的判断,学员的选择,故事怎么讲,做了EP(节目制片人、总监制)的工作,与高层对话,在战略上动脑筋。”现在通过联合制作《中国超模》,更是希望在颠覆“模特”行业的刻板认知之外,更颠覆从版权引进到自主制作的模式转变,“现在除了这些,真的是用血汗在做节目。”
  
  也正因为有着共同的颠覆基因,促使了杨媛草与“颠覆”自制的乐视网合作。乐视网近年在自制领域全面发力,公司版权优势不断巩固,为广大用户和乐迷提供了更为极致的内容服务。乐视自制继续“二次颠覆”战略,以用户为核心、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进行跨界创新的互联网产品经理思维进入到内容创作产业。《中国超模》作为乐视自制2015年首个重磅综艺节目,更将通过乐视生态,全媒体全平台闯进用户视野。
  
  时尚界顶级合作阵容 超模学员“龙凤斗”寻找时尚新面孔
  
  《中国超模》融合各地区时尚潮流文化,采用全新的男女学员“龙凤斗”同台竞技赛制,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中国时尚新面孔,最后胜出的“中国超模”是男模还是女模,拭目以待。
  
  据悉,《中国超模》集结了超豪华的制作团队。节目聚集了曾多次获得“国际艾美”“亚洲电视大奖”等奖项的导演;节目的核心编导都是来自《中国好声音》、《中国达人秀》等“国字号”综艺节目;后期剪辑团队在综艺节目中地位日渐突出,而《中国超模》的后期剪辑团队也不容忽视,来自《我是歌手》《爸爸回来了》等火热节目的金牌后期剪辑团队。
  
  除了超豪华的制作阵容以外,《中国超模》也得到国内外一线杂志的支持与合作;同时邀请了彩妆团队Make Up For Ever全程为学员化妆造型。时尚大片环节邀请了Shxpir、刘颂、Jumbo Tsui、尹超等国内顶尖摄影师为其拍摄。尹超作为国内知名时尚摄影师,他拍摄过众多国内外一线时尚杂志,还曾为大小S、徐静蕾、范冰冰、陈坤、刘烨等众多一线明星拍摄时尚封面。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