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创意 >> 创意百科 >> 正文

福克斯制作公司万圣节活动 30支恐怖短片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20th Digital Studio前身是福克斯电影制作工作室,后来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这个工作室也一并进入迪士尼,现在率属于迪士尼公司。最近万圣节临近(10月31日),20th Digital Studio推出了系列主题为”Bite Size Halloween “的短片,从恐怖喜剧到心理惊悚片共30部影片。这些影片由新晋电影人创作,将在各种平台诸如Freeform、FX以及Hulu的Huluween平台和YouTube频道上映。

这项计划是从2017年开始的,旨在资助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身份不同背景的电影人的事业发展。当前这支动画短片来自导演组合Maryka & Quenn创作的《回到一号洞穴》讲述了一个洞穴人和他的女儿重现”不给糖就捣蛋“的传统。

 20th Digital Studio的执行副总裁表示: "20th Digital Studio和Bite Size系列为新兴电影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平台,为其提供实现其愿景所需的资源。每一集短片都可看成是这些电影人实现更大目标的试金石。"

下面是另一部恐怖短片,讲诉有婚前焦虑症的新娘,在房间犹豫时遇到了一个....
如果感兴趣,可以登录youtube看全部影片,感觉都一般,哈..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