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创意 >> 创意百科 >> 正文

新西兰交通局创意广告 避风港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由于手机的出现,我们这代成了有史以来联系最紧密的一代,坏处也是明显的,在生活中无时无刻都在分享我们的注意力。有研究显示,由于使用手机而导致的驾驶员分心是造成撞车的主要原因,而年轻驾驶员在撞车统计中的比例最高。

新西兰交通局NZ Transport Agency和BBDO广告合作推出这次名为‘Let Driving Distract You (让驾驶来分散你的注意力)’活动,将汽车定位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远离永无止境的 "叮当”、”点赞”、"信息 "和 "电子邮件"--在这里,年轻人可以摆脱手机的干扰,抵制手机对他们即时注意力的不断吸引。

新西兰BBDO广告执行创意总监 Brigid Alkema说:"这个活动改变了在车上不看手机的意义。与其说你的汽车给你的连接带来不便,不如说它可以提供一个甜蜜的逃避。一个微妙而又精彩的翻转,改变了你对汽车和手机的思考方式。'让驾驶让你分心'把汽车变成了一个有用的、抵抗手机的工具--一个开始练习克制的地方。"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