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知识 >> 地方广告 >> 正文

在网上什么地方打广告最好!!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18/9/21
  在做选择在互联网上做广告的时候你要注意一下几点:
  
  用户人群,你的用户是什么类型的你要知道,根据他们的喜好来制定广告。
  
  广告投放平台,我们在做广告不仅是增加他的曝光率,更要让自己的定向用户看到,这样的话才是价值最大化。
  
  广告的创意,一个广告没有创意谁会去看!
  
  广告的时间段,你要根据用户的时间段来重点投放
  
  比率:手机端和电脑端或者电视端的投放比率
  
  以上几点就是在网上做广告要注意的几个基本步骤,具体的还是需要自己好好规划一下,不是一个简单的事,要将效益取到最大化!
  
  渠道有很多,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首先你要先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定位,然后详细的做一个人群画像,大概多大年龄的人群,男女比例,他们上网的时间段等等。确定好这些之后再从网上寻找他们喜欢停留的地方,比如微信、论坛还是贴吧?只有定位精准才能获得最好的广告效果。
  
  当然是百度,谷歌这些潜在客户比较多的搜索器了。另外在一些免费发布信息的网站做做广告,百度收录了,就免去不少广告费了。
  
  如果是做付费广告,可以加入百度推广,进行搜索竞价排名广告;可以到一些网站做啊,可以在QQ上做广告,在一些门户网站,在GOOGLE上,都是付费的啊;可以在门户网站上做广告,费用按位置算,位置比如首页广告,论坛广告等.,方式比如全屏广告(通常大的门户网站没有).弹出广告.旗帜广告.通屏.新闻.加深字等.

在网上什么地方打广告最好!!

  
  不是付费,可以加入百度帖吧,可以免费,但纯广告的,版主会常删帖的, 或者到各种论坛、各种贴吧上,头像设置你要宣传的产品,签名就写你的产品的资料和你的网店联系方式! 再就是多看帖、发贴、回帖! 其他的免费帖广告的貌似没有,呵呵,就这些了....
  
  不要着急,新人最大的优势是学习力强,而学习力强很重要的一个判断标准即是否善于把握住方法。
  
  免费广告有很多种。
  
  1)说博客营销。你将你的产品信息(一定要原创)放到你的博客里,这样各大搜索引擎中就会出现你的信息,当有人搜产品时你就会有展现的机会。
  
  2)论坛营销。在论坛上多发帖,多回帖,当你做到一定级别时,你的关注度一定是上升的。当有更多的人关注你时,你的潜在客户就会试图找到你,接下来你才能完成销售任务。
  
  3)可以在各大专业性网站中发表你的观点,比如对产品的独到见解等等,这样会给浏览帖子的人一种相当专业的印象。专业性网站不同于综合性网站的一点在于针对性很强。目标客户群清晰,牢牢抓住潜在客户的需求才有可能将潜在客户显性化。
  
  最后祝你早日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