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知识 >> 地方广告 >> 正文

成都哪个地方广告公司比较多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18/9/21
  上榜公司不限于规模大小。成熟、流程化的国际4A在创意执行方面有自己的体系,而独立的小代理商以其自身的小巧灵活以及超强执行力和出色创意同样获得一致好评。Adjob以公司品牌创造观、公司文化、作品为标准,推出今日榜单《十大城市广告代理商Top 10【成都】》。
  
  TOP 1 阿佩克斯奥美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作为成都综合广告领域的代表者之一,阿佩克斯的广告水准是相当高的,这家知名的广告企业一度在成都市场上风光无限。尤其是现在和奥美强强联手,从蒙牛等知名品牌到城市营销的经济体领域,每一步都跟随着中国市场经济和信息时代的发展而深耕发展,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多惊喜呈现给我们。
  
  服务客户:蒙牛、竹叶青、长安汽车、新希望乳业、蓝光己庄、成都华侨城、高金食品、岸宝集团、成都市政府等。
  
  代表作品:
  
  蒙牛X 超级女声
  
  长安汽车:强者强于心
  
  TOP 2 威斯顿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在近年,民族产业定位从生产转移到品牌的步伐瞬间加速,本土企业争相品牌化,威斯顿创作出了众多优秀的品牌作品,厚积薄发的坚持使得威斯顿成为了成都乃至西部都炙手可热的品牌设计机构。很值得一提的是,从企业品牌到快销品品牌创建设计,威斯顿对于商业和艺术的驾驭力在业界一直处于一流水准,相信在未来,他们依然会是品牌领域的中坚力量。
  
  服务客户:长虹、TCL、中粮、凯德(中国)、宝马、阿迪达斯、减牌、郎酒集团、成都文旅、四川电视台、上果岭、成都华侨城等
  
  代表作品:
  
  成都中粮大悦城全案
  
  阿迪达斯公益项目
  
  TOP 3 黑蚁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黑蚁,一直是成都广告界的代表,从1994年黑蚁成立至今,黑蚁一直深耕文化创意产业,服务客户涉及旅游、文化、地产、金融、教育、科技、传媒、快消等诸多行业。从2017年正式由成都市黑蚁设计有限公司更名为成都黑蚁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这意味着黑蚁全面转型文创的开始。
  
  服务客户:大益茶、新希望、全友家居、万达集团、鲁能地产、保利地产、九龙仓、恒大地产、万科、宽窄子3号、九一堂、娇子、巴国布衣、小鬼当家等。
  
  代表作品:
  
  置信 • 牧山丽景 × 张国立
  
  娇子 × 功夫熊猫
  
  TOP 4 视点映画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成都视点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业创意影视机构。公司成立于2000年,多年致力于影像原创、视频后期制作与成都电影制作、成都广告片制作领域,是成都第一家专业从事成都房地产动画制作和成都广告片拍摄的公司。
  
  服务客户:宽窄巷子、竹叶青、益盐堂、德意橱柜、万科集团、1919、豪吉食品、丰田汽车、悦好医学、成都文旅、悦荣府、西藏航空、哈尔滨啤酒、乐事、绿地、泸州老窖、方太、飞天珠宝、京东、阿里云等。
  
  4A在成都发展的都不怎么样,其实除了老牌设计黑蚁,资深阿佩克思和近几年迅速崛起的威斯顿广告之外,像成都丙火,世家机构,深圳黑弧,联合传播也是很牛的广告公司。
  
  其实并不能说哪家广告公司排什么名次就是最好,因为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很多人以前就觉得只有北上广的广告公司最牛,其实出去闯荡一圈后,发现成都广告公司的理念跟设计执行一点不落后,反而很多广告特别是地产类比沿海所谓的4A公司做的更细腻。
  
  只是内地服务大品牌的机会太少,同时客户的预算也是决定广告质量的关键。
  
  广告设计公司基本都在城区里面,要么在写字楼要么在电梯公寓,就集中区域来说,红星路那边因为集中了成都日报报业集团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那一片的写字楼里应该是成都广告公司最集中的区域,其他区域嘛除了城北(城北是商贸物流集中区)全城都零星的分布着广告公司;
  
  广告制作公司集中在东城根街、万和路这一带,这边一整条街差不多都是广告制作公司,但是如楼上所说,这边的公司大部分只是一个门面,很多公司的厂房在郊区。
  
  至于找工作嘛,要是设计类的你就到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的成都专区找罗;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