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专家 >> 广告公司 >> 正文

取消线上办公!阳狮要求员工每周线下上班3天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8/9

阳狮近日加强了员工出勤管理,要求员工必须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3天。

1.png


最先执行此项措施的是阳狮集团旗下美国地区机构,其宣布任何没有得到管理层批准的“远程工作安排”的人都将被要求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三天,其中包括出差和与客户线上开会如果不这样做,将会影响绩效结果,包括加薪、奖金与晋升。


根据广告时代和广告周刊消息,拥有书面远程工作协议的阳狮员工将能够继续远程工作,而那些住得离办公室较远但没有这种安排的员工将能够与他们的高级领导层交谈,以尝试安排一周三天办公时间的替代方案。


阳狮认为:“我们需要集体承诺来建设一个混合的未来,让员工不断成长、积极参与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任何例外情况都需要经过我们的人才合作伙伴和高级领导层的审查。” 其进一步表示,办公室是为未来创造包容性和参与性工作文化、激发创造力和创新、同时培养深厚的客户联系、加强我们的人际关系和丰富学习机会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png


阳狮将通过“各种记录和信息”密切关注返回办公室的员工,其中包括现场观察和“设施数据”,这意味着阳狮的员工将需要使用钥匙卡或其他方式进入办公室打卡。


阳狮表示,集团不会为那些希望以较低工资保持远程办公的员工提供这种选择,并且之后也将不再雇用远程员工。


另外,据阳狮代理机构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称,从今年开始,阳狮旗下部分机构已经开始这项每周至少三天在办公室工作的制度。


3.png


随着疫情的消退,越来越多的国外代理机构开始恢复现场办公(每周有几天,甚至是整周),阳狮是最新恢复现场办公的代理集团,远程线上办公的美梦,也在逐渐破裂。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