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专家 >> 广告人才 >> 正文

一个好的广告策划团队需要哪些人才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18/9/20
  XX人才网--成就万千梦想“怀才可遇,一网通达。”XX人才网--“职”得向往网罗天下人才,指点美好未来XX人才网--有人才 赢未来
  
  广告策划团队人员需要掌握的专业基础知识有:广告学、心理学、传媒学、市场营销学、美学、平面设计、广告策划、摄影、公共关系、电视广告制作、电视传播理论与实务等。

一个好的广告策划团队需要哪些人才

  
  广告策划团队管理运营有几大要素:人才、产品、机制、品牌、资金,缺一不可。有一帮专业敬业的人组成的团队,良性运行的激励机制,定位精确、品质过硬的产品,业界内外口碑皆佳的企业品牌,适当的资金支持。最关键的是人,因为所有的东西要靠人来运作。
  
  基于以上事项和我的经验,你的广告策划团队要想有所建树,必须配备:策划经理、营销经理、广告策划师,影视策划师、营销策划师、摄影师、平面设计师、文案策划师、公关策划师、业务员。助理策划师、中级策划师、高级策划师都要配备,具体配置人员多少要根据你的实力和发展目标来定。
  
  记住:所有招聘的人员品德要第一,要有责任心。
  
  1、网罗天下人才,指点美好未来
  
  2、纳杰人才一点通,求职招聘更轻松
  
  3、上纳杰人才网,招工作   更轻松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