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设计 >> 广告艺术 >> 正文

新西兰能源公司Mercury创意活动 第二个太阳

责任编辑:阳林村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8/31

新西兰能源公司Mercury创意活动 第二个太阳

今年年初,新西兰各地的日照时间都创下了历史新低。根据能源公司Mercury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高达79%的新西兰人表示自己今年经历了明显的冬季忧郁症,而且在大多数时间里,糟糕的天气状况严重影响了30%新西兰人的心情状态。可以说,长时间的阴霾天气已经严重影响了新西兰人的生活。
新西兰能源公司Mercury创意活动 第二个太阳
因此,广告代理商FCB Aotearoa与制作公司The Glue Society合作,为能源供应商Mercury制作了一个巨大的户外光疗装置,名为“第二个太阳”,希望能为新西兰的冬天带去光与温暖。这个装置高8米、宽18米,由8000多个发光灯泡组成,能释放出模拟阳光的光线。这种光线被证实能有效纾解人们在长时间阴霾天气下产生的冬季忧郁和疲劳。
新西兰能源公司Mercury创意活动 第二个太阳
“光疗灯是一种常用的替代疗法,用于缓解冬季情绪低落和精力减退的感觉。在冬季阳光有限的地区,研究表明,每天接受 30 分钟模拟阳光的强光照射,尤其是在早晨,会对人的情绪产生积极影响”。Mercury 品牌与营销主管 Sarah Cowan 说:"我们希望创造一种独特而美妙的方式,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并将我们的平台'美妙能量'带入生活。我们希望'第二个太阳'能为社区注入正能量,带来一丝轻松"。
新西兰能源公司Mercury创意活动 第二个太阳
The Glue Society 的艺术家兼项目总监皮特-贝克(Pete Baker)说:"有什么能比一个巨大的'第二个太阳'在寒冷、黑暗的冬季,为新西兰人带来光明、微笑和愉悦的心情更美妙的呢?历史上对太阳的诠释数不胜数,但我们想创造一个新版本,它是一个巨大的、不可能被错过的新西兰雕塑,不仅让人赏心悦目,也让人感觉美妙。"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