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行业新闻 >> 国际广告 >> 正文

虎牌啤酒2023巴黎时装周创意活动 夏天保冷衣

责任编辑:阳金袁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14

虎牌啤酒2023巴黎时装周创意活动 夏天保冷衣

据说当下全球Z世代年轻人最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之一是冲锋衣,但在虎牌啤酒所在的亚洲地区,热带的炎热天气意味着这件衣服不能穿。自1932年以来,虎牌啤酒一直在亚洲通过酿造清爽的啤酒为人们“降温”,因此为解决年轻人穿冲锋衣的需求,近日虎牌啤酒宣布与因彻底改变伦敦外衣设计而闻名的时装设计师伊兹-杜(Izzy Du)合作,设计出世界上第一件带有啤酒冷却系统的冲锋衣,专为在热带高温下保持凉爽而制造。这样,世界各地的人们终于可以不受天气影响,尽情享受这款时尚主打产品了!
虎牌啤酒2023巴黎时装周创意活动 夏天保冷衣
为实现这件产品,Izzy Du 和日本科技公司 Whatever Co合作,设计出了一款橙色大衣,并首次采用了以啤酒为动力的冷却系统,以冰镇虎牌啤酒为燃料。创新的冷却系统利用冰镇啤酒冷却水,然后通过管网输送到穿着者的身体周围。这些管子接触到动脉最接近皮肤的关键部位,使身体在阳光下降温高达 5 摄氏度。Izzy Du 将于 2023 年 10 月 1 日至 3 日巴黎时装周期间在巴黎的一个临时展厅展示她的这款服饰。
虎牌啤酒2023巴黎时装周创意活动 夏天保冷衣
"我们从让宇航员在极端温度下保持凉爽的技术中汲取灵感,尝试了各种冷却系统设计,每种设计都能让夹克在尽可能长的时间内保持凉爽。我们测试了各种管道位置、管道材料、水箱设计和电子线路,确定了最终的机制。我们甚至在一次试运行中发现,夹克穿起来太冷了,我们不得不把它调低到合适的温度。"Masashi KAWAMURA,WHATHER CO.的首席技术官,讲述该创意工作室负责设计原型背后的技术。
虎牌啤酒2023巴黎时装周创意活动 夏天保冷衣
在设计方面,Izzy Du 捕捉到了虎牌啤酒的大胆风格,并融入了许多受该品牌启发的设计元素,如大胆明亮的橙色色调、虎耳、一对獠牙以及细微的条纹图案等设计元素,向老虎致敬。"为夏天制作一款保冷衣,是对喝虎牌水的清爽和凉爽感觉的一种外在表达。我从打开一罐冰镇啤酒的感觉入手,玩味品牌的色彩,然后在美学中注入新的功能,"Izzy Du 说。这位加拿大华裔设计师以其丰满的造型和不可复制的原创性,在蓬蓬时尚界掀起了一阵波澜。她的大胆设想使她成为虎牌啤酒的最佳人选,而虎牌啤酒正是一个崇尚不畏艰险、勇于尝试的品牌。 
虎牌啤酒2023巴黎时装周创意活动 夏天保冷衣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