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行业新闻 >> 国际广告 >> 正文

泰国肯德基有爱宣传活动 给狗狗吃的鸡肉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14

泰国肯德基有爱宣传活动 给狗狗吃的鸡肉

养狗的时候不能给狗喂食鸡骨头,因此煮熟的鸡骨头容易刺穿狗狗的胃造成伤害,而肯德基又是卖烤鸡肉的,所以为了让主人以及宠物狗能一起品尝美食,泰国肯德基在今年的国际爱犬日推出了一款“KFC Bone Tie(骨头领结)”产品..
泰国肯德基有爱宣传活动 给狗狗吃的鸡肉
这是泰国肯德基与广告代理商Wunderman Thompson Thailand以及优质狗粮品牌 Momo and Friends 合作成果,“KFC Bone Tie(骨头领结)”产品是一种由肯德基鸡骨头制成的狗零食,可以为狗狗提高良好的蛋白质和钙质来源,而其形状是肯德基上校标志性的领结。在国际爱犬日这一天,泰国肯德基 EastVille 分店位于宠物友好的 Central EastVille 购物中心,向所有到访餐厅或通过肯德基 Facebook 频道参与在线活动的爱狗人士免费赠送了肯德基 BONE TIE。
泰国肯德基有爱宣传活动 给狗狗吃的鸡肉
泰国肯德基首席营销官 Suhayl Limbada 表示: "作为让每个人都垂涎欲滴的领先炸鸡品牌,我们可能诱使许多人给他们的狗吃鸡骨头。今年的国际爱犬日,我们决心在市场上提高人们对给狗吃熟鸡骨头有害影响的认识,并用世界上第一款用肯德基鸡骨头制作的爱犬小吃来代替这种做法!"
泰国肯德基有爱宣传活动 给狗狗吃的鸡肉
泰国 Wunderman Thompson 公司首席创意官 Park Wannasiri 说: "我们为肯德基的品牌形象增添了神奇的一笔,将零食塑造成蝴蝶结领带,使其变得可爱而与众不同,这正是上校所喜欢的。我们与 网红Gluta Story 合作,这是一个拥有一帮著名狗狗的内容创作者,他们可爱地帮助我们用一部影片来传播这次活动(上面影片),让每个人都看得津津有味。“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