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行业新闻 >> 国际广告 >> 正文

葡萄酒品牌Silk & Spice创意宣传 探索发现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14

葡萄酒品牌Silk & Spice创意宣传 探索发现

Silk & Spice 是由 Sogrape 公司在北美进口和分销的葡萄牙优质葡萄酒品牌,该公司近日发起了一项名为 "Meant to be Discovered(等待被发现) "宣传活动,在荒岛上安装了一块广告牌,宣传一种旨在被发现的葡萄酒。
葡萄酒品牌Silk & Spice创意宣传 探索发现
广告牌的位置未公开,广告牌上有一个盒子,里面装有一瓶真正的 Silk & Spice 葡萄酒、一个开瓶器和一个酒杯,供有幸发现它的人使用。这是一件等待被发现的珍宝。这个创意向美国和葡萄牙之间悠久的探险历史致敬,并庆祝葡萄酒爱好者发现美味新酒的喜悦之情。
葡萄酒品牌Silk & Spice创意宣传 探索发现
“Meant to be Discovered”活动包括数字、社交和销售点活动。在数字媒体、YouTube、Facebook 和 Instagram 频道上播放的影片展示了安装在岛上、等待被发现的广告牌。这是对 15 世纪冒险的葡萄牙水手的回顾,他们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冒险横渡大西洋,与北美的新世界邻居建立联系。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