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行业新闻 >> 国际广告 >> 正文

LG宣传广告 生活美好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10/14

LG宣传广告 生活美好

近日,LG推出了一部新的品牌宣传片,突出了其 "Life's Good "理念。作为正在进行的全球品牌宣传活动的一部分,这部广告完美地传达了 LG Life's Good 理念的真正含义,并分享了公司关于乐观重要性的强大信息。Life's Good 活动于 2023 年 8 月启动,旨在激励人们在困难时期以乐观的态度面对挑战,并强调 LG 在其整个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观。
LG宣传广告 生活美好
这部新推出的 90 秒广告短片以一位中年男子为中心,讲述了他在个人人生旅途中选择乐观的态度,从而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常人无法想象的“成就”。影片一开始,主人公骑着长板在郊区的街道上艰难前行,神情忐忑。然而,随着广告的推进,他变得更加坚定,开始在沥青路面上优雅地滑行,脸上洋溢着快乐、自信的笑容。这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所要传达的信息是: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乐观主义者,关键在于你是否决定去拥抱它。影片以长板比喻人生,暗示只要勇敢乐观,突破自己的认知限制,任何目标和梦想都是可以实现的。
LG宣传广告 生活美好
LG 的品牌宣传片由纽约TBWA\Chiat\Day 的创意团队制作,由艾美奖获奖导演 Nicolai Fuglsig 执导,其简单迷人的故事情节有力地诠释了选择走乐观之路会发生什么。Nicolai Fuglsig 说:"我喜欢这个故事,讲述一个意外的英雄走出舒适区,用乐观精神战胜挑战的故事。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是一个强有力的提醒,提醒人们不要被消极情绪所困扰,要尽情享受生活。“
LG宣传广告 生活美好
LG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营销中心负责人Jeongseok (JS) Lee表示:"Life's Good代表了我们通过创新改善人们生活的坚定承诺。通过这次的全球宣传活动,我们旨在传达 Life's Good 的信息,激励和鼓励消费者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我们希望我们的品牌宣传片能够振奋消费者,对他们的生活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LG宣传广告 生活美好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