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公益广告 >> 节能广告 >> 正文

印尼电商Blibli户外创意 相关性广告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网络广告会基于用户的行为投放相应的广告,比如视频中介绍一款袜子,那么旁边的广告就会显示袜子广告,这样的相关性广告会提高点击率。但问题是,在线上,几乎每个厂商都在投放这样的广告,导致竞争加剧。

这次来自印尼电商网站Blibli.com推出了一个名叫“The Real Banner Ads(真正的横幅广告)”活动,这个户外广告同样采用了相关性策略,比如在一个破败的墙壁上贴上广告标语“需要新的墙纸?” 或是在锈迹斑斑的墙壁贴上“需要防锈漆?“,每个广告都匹配精准的价格和送货服务。

这些广告不仅出现在大街小巷,还让每一件物品都变成相关广告,真正做到相关性...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