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公益广告 >> 节能广告 >> 正文

Netflix猎魔人剧集罗马尼亚营销 女巫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The witcher(巫师)国内翻译是猎魔人,改编自畅销的奇幻小说系列,讲述了一个关于命运和家庭的史诗故事。利维亚的杰洛特是一名独居的猎魔人,他努力在这个人类比野兽更邪恶的世界上寻得自己的一席之地。但命运将他推向一名强大的女术士和一位身上暗藏着危险秘密的年轻公主,他们三人必须学会共同在日益动荡的大陆中前行(百科)

罗马尼亚是一个魔法在国家民间传说占有一席之地的国家,甚至还有巫师这个职业,需要凭证上岗,主要是当地的罗姆人,一些国家称为吉普赛人,从事巫术的女性居多,也叫女巫。所以这次Netflix在罗马尼亚推广该剧的时候,向三位知名的女巫Casanndra、Aranka和Crina提出挑战,要求她们只用魔法预测下一季会发生什么,回答粉丝在社交媒体上提出的问题。

而想要知道这些预测是不是准确,那唯一的方法就是去观看正式剧集...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